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Coco Banana!

12月24日
今天,
就是我们的平安夜啦..
我和我表姐,表哥...
还有表姐朋友们...
倒数啦!
我们本来是说去times square 先..
然后才去puchong找他们..
我们从2.30pm
摸摸摸..
摸到7.00+pm
才出到门..
然后,
我们就搭LRT去咯..
怎知..
我们一到罢了..
姐就听电话..
然后跟我们讲..
现在直接去puchong了..
=.=
还好我们还没走到去times square 叻!
不然真的走死来叻..
到了sri petaling..
就等田鸡来载我们咯..
过后就一直去载人咯..
哈哈..
到10点多才到..
然后他又要回去puchong载人哦..
我们就去附近的妈妈档解决一点东西咯..
哈哈..
到了11.30+他们全部才到sunway..
我们就直接进去sunway的club咯..
Coco Banana..
进到去都12点了咯..
hohos..
里面好玩咯..
到爆!
然后我们好象是3点酱就回了..
后来的事情..
我是完全不知道了..
因为..
我醉了!
haha..
因为里面喝得是"sek酒"(不会写)
我睡到现在7.30pm+才起来..
够力猪叻..
^^
I love Clubig Night...
好啦..
不再说废话了..
圣诞节快乐啊..
hehe..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