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擦肩而过?

爱上你是我的错,可是离开了又舍不得,
听着我们之前的歌,好难过啊..
如果说,我说如果啦..我们还能从新来过..
不去计较谁对谁错,会怎么做?
我从来没想过,会有这样的结果,
成为了彼此的过客...是爱得太少,还是要求的太多
总是会觉得不快乐,
曾经就算是一个吻..我们也能从那个寂寞挣脱。
就算用泪水换来笑容也值得,
而现在就算拥抱着,为何两颗心总不知所措?
难道就注定这样擦肩而过
当爱情来了,谁又能说我舍不得寂寞?
当爱情走了,谁又能说我不觉得失落?
当爱情燃烧过,谁又能说我不觉得快乐?
当爱情变沉默,谁又能说我过得很洒脱?
如果我牵手只是一场浪漫,爱过以后风晴云干...
哭过一次撇开胸怀,那把幸福装满..
这篇纯虚觉得很适合我..
没什么意思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