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失望

11月2日
讲回昨天的事情吧..
昨天,
就是我跟佩妮一起庆祝生日的啦..
然后我9.30才起来..
就快快去冲凉那些咯..
Skip^^(有些部分忘记了)
过后就坐的士去Brem Mall..
然后去到就call我的darling..
就等他们下来咯..
过后就去唱k..
在里面,
发生了很多事情..
都是不开心的事...
然后不久..
全部出完去哦..
过后就拿着蛋糕进来哦..
开心下^^
过后,继续咯..
thn我在等的那个惊喜没有来..
也没有来..
因为下雨的关系..
讨厌咯..>.<
不然能陪我过今年的生日..
我一定不会忘记的...
那天,
我期待的东西..
一个都没有出现..
我等了很久..
都还没来..
然后有种想回家的感觉..
我们唱完了的.然后又一直说还要唱..
就加时间咯..
过后,
就出去咯..
打算吃东西的时候..
我们就说去喝酒..
因为我们都没心情..
在那边..
我们就叫了7支大的..
喝了两杯我就开始晕了..
是因为我从早上到喝酒的那时候..
都没有吃东西..
过后,我在k房里面有喝了..
然后,我怕给一个人懂..
就diam diam咯..
到最后..
那个人懂了..
就说不爽什么咯..
过后..
突然间想跟他骂架..
可是没骂到啦^^
今天..
真的发生了很多很多事..
之后..
全部决定回家了..
有几个都是有点了的..
只是没说出来..
不管怎样..
谢谢那天有来..还有送礼物给我的人^^
呵呵..
thx my all baobe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