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期待 XD

10月29日
hohos..
我又上来写东西了..
还有6天,
那就是我的生日了..
可是,
最开心的那天是111...
那就是11月1日..
那天是我跟佩妮一起庆祝生日..
呵呵..
开心的事情有两个..
1..我能跟我的死党..还有我的朋友们一起庆祝
2..那天可能有来..^^
说真的,
我真的很久没有见到他了...
可能忙着做工..
还是不得空下来吧..
*有点想念他..
今天在差不多要到学校的时候,
在车的我就心想..
今天会不会没有读书..来学校叻..
就在到的当时...
一看过去..
就坐在他motor那边..
哇!真的有够准..
呵呵..
晚上一听说要来..
我真的很开心..
没想到还会来哦..
其实叻..
我不懂来是真的是要想帮我庆祝,
还是因为阿哥他们有去...才去?
想知道我到底在期待什么?
hehe..
1...dear..babe..miin全部不懂那天打算弄我什么..
2..babe..baby penny 他们两个在班不懂讲什么要给我surpise..
3.不懂那天我跟他会怎样...
全部都说我那天会很开心..
什么什么的..
可是,
我真的很想懂叻..
不过没关系..
还有几天就是了..
期待111的到来..
那天过后,
我会再上来的..
等我啊..


晚安
byebye..
Happy Birthday To Me...^^

3 条评论:

  1. 啊dear..
    happy birthday wow..
    hahaha...
    be happy ya..
    hmm..
    n be ''hang fuk''lo..
    dai guo luii jor lo..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dear yin yi..
    mwak~^^

    回复删除
  2. hehe..
    thx my dear ark..
    i will happy de..
    "hang fuk"?
    ntg can let me "hang fuk" lo..
    yalo..
    dai guo luii jor luu^^
    thx dear..
    mwak~~~
    "lam sei lei"...

    回复删除
  3. aiyo..
    not only ai qing can give u ''hang fuk''de ma..
    with our jimuii together not''hang fuk''me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