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金河

p.y/b.y/me

先说回星期六吧..


那天是我学校的运动会..

可是,

我是不会去的呐..

所以就跟美仪..佩仪plane好去金河..

7.30am就睡醒准备下了..

过后摸到8点10酱就出门了..



skip




我们去maluri等night嘉延先...

过后就一起到金河啦..

他们两个男的就去roller~

我们3个女的就走街买东西..


走走走..



到了3点多..

我们就回了~

过后,

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我自己一个人坐taxi回叻..

第一次啊..

怕得感觉..






星期日..


昨天,我很乖XD

9.30就去补习了涅..

补到12.30后,

就回家咯..


过后,

才懂妈咪他们要出去了..

妈妈去姑姑家那边..

弟弟去朋友家哦。。

哥哥去洗脸咯..

剩我一个人在家罢了..




过后,

就跟朋友到机场打机..

看到阿哥的摩哆在外面..

我就进去打机了..

不过他在楼上..

hahass..





到了7点,

就去家..

然后他爸爸就带我们去maluri咯..

竟然下雨了..

不过是还好的哪种啦..



伟成来了后..

就开始BBQ了..

哈哈..

在当中也蛮好玩的啦..





过后11点多了,

大家都回了..

剩下我,

5gon,pk,阿忠,

就在学校对面的公园那边坐着

等pk的哥哥来载咯..

等的同时..

很恐怖咯..

死命讲那些好兄弟哦..

还是准准12点!

然后becik说来找我的..

哪里懂,他刚到..

我就走了..

hahass

我们就到tmn daya那边喝茶


1点多归家..






星期1..

除了去补习之外

我一整天都在家..

到我蒙查查...

所以这篇就减减减!

辛苦啊!

讲话也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