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Skul Life ?

学校生活..


好久没讲起我在学校的事情了咯..
呵呵..
现在我又要来开始我的长篇大论了 XD



现在,
在学校的我..
闷到痹`
在班就有时讲下话..
不然就上课!
这种生活..
要我怎样挨下去?
1年啊..大佬..
嗨哟..


今天在学校..
排队那些咯..
哇老诶..
听他们讲废话听蛮久的...
后来才懂老师在开会 ==..
坐到屁屁都痛..
然后回班咯..

bi老师在忙着比赛的东西wor..
然后我就没东西做..
找我的kh来做..
画画的啦,
不然我没那么的神..hahass


过后,
MM老师有少少东西要做..
就叫我们做自己的东西哦..
我又继续画咯..
终于画完了呐..咳..

还有horr..
那个臭韦逢竟然在下课前..
讲了一些很恶心的画面..
还说什么海捞就是所谓男生的那边!
那个玮绮还有仪敏冷血的..
竟然还可以在那边笑..
全部都说..
玮绮是笑到最大声的叻..
变态哒 >.<


然后我们就上KH节咯..
就到bengkel去做我们的功课..
然后做到一半..
韦逢走来说什么隔壁班有人手断..
我是信的..然后maggie讲不要骗啦..
就没理了咯..
继续做我的..谢谢maggie呐..
帮忙我做..所以很快就完成了咯..


过后不懂是谁又走过来..
他是说..那个人在磨木的时候..
没注意到..放到手下去..
所以手好象是伤了norh..
老师就快快带她去看医生消毒先哦..
不然很多木屑的..


然后放学了..
才懂被弄上的那个人竟然是慧雯!
给他zd咯..
刚好就是弄到中指..
现在包住了...
希望他早点好回呗..


现在我的学校生活真的有点闷了..
大多数的朋友..都是为了做工做工!
不要来读书..
haiz...想转校呃..
闷到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