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放弃你`


9月5日




昨天,在msn里跟佩妮和佩珊聊了一些关于''''的东西。
然后我问了他们一些很傻的问题`
那就是.如果我死了,你们会怎样?


SKIP


然后呢..佩珊和佩妮就劝我的说..为了他,不值得`
就在跟佩珊和佩妮聊的同时,我的眼泪不受控制的慢慢流下了`我是否该放弃他呢?
想了很久的我,我已答应了珊是时候该放弃他了·
再继续这样..到最后最伤的始终是我自己...
珊给我2个月的时间,就是在我生日的那天,我要怎样癫..他陪我,要喝酒。喝到怎样,
他陪我,真的很感谢他..muakzz..XD


从这一刻开始,我不会再爱他`
之前就算是我自己太过于天真..
以为他真的会永远爱我..可是·永远这个字,不会出现在他的身上。
我也让珊懂了,珍惜眼前人最重要`
哈哈..好姐妹(不止她拉~我其他的宝贝们也是啊)
过去就让它过去,蔡XX...
我不会再为了你再留下我的一滴泪.

我就写到这里吧`有时间我会再来更新的...

在这里,我祝我的爸爸和我的哥哥。。生日快乐`
Happy B'day to My Dad and My Br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