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伪装





9月13日



我的宝贝朋友们..其实我对''的事情已经没有东西了..
可是..
不懂做么..一提到''~
什么画面都会出现在我的脑海中..
我真的那么在意你么?
今天..
朋友告诉我..他有了女友..
表面真的很开心..
可是我的心却不是..
然后就回答朋友咯..
Shan:zi lei with he together jor
Me: har?(是不懂在讲什么..不是吓到)XD
Shan:enn..me also har??
Me:oo..not my things jor..
然后还有很多的..少少不关这个女子了..
没有多久..
另一个朋友也sms我..
告诉我东西..
原来也是这个东西..
Billy:我今天早上没有做工。。
我去神庙看到''在神庙里面抱着一个我不认识的女孩子睡觉叻~
Me:哦..他抱谁不关我的事啦..那个女子..我懂是谁..
Billy:假假死..矮矮小小只的..你懂谁么?
Me:我懂..我小学就认识她了。。叶XX..是吗?
Billy:好象是..酱清楚..还将不是还喜欢'他'?
Me:不是啦..我没有喜欢他了...人家跟我讲的..(伪装中)
Billy:真的没有喜欢人家了?
Me:真的..我不喜欢他了(再次伪装)
Billy:发誓我就信你咯..
Me:我发誓我不喜欢他了..
Billy:暂时信你先咯..
Me:没有暂时咯..我答应过朋友不喜欢他就不会再喜欢他..
Skip..
我就sms给我老公(女)..
跟他说这件事..
niiu:我也是刚懂..还拉手..我刚才还想着要不要跟你讲的..他们怎样一起的?
Me:不止..今天还去神庙陪''睡..
niiu:是么!还我刚才给'他'骂..
Me:是啦..做么给他骂?
niiu:(因为问了他一些东西)
然后我跟niiu..shan...就在谈这些..
过后就约niiu明天来我们学校跟我们讲lorh..
-----------------------------------------------------------------------
9月14日..
今天..
5点多才起来..(多亏miin打来..要不然睡不醒..)
然后快快去冲凉...吹头发..
就问miin车来了吗?她讲来着..就快快穿袜子..
下到去的时候..车已经在等了..
过后..就快快上车..
然后就去学校了..
我第2次那么早去学校..
去到哪边..
天都还没亮..
累~
然后等yiing来了..就去后门吃东西..
不久shan也来了..
吃了过后..
就去cc打机咯..
因为还有1个钟才去meet朋友..
就去cc打发1个小时的时间..
当我们走回学校的时候..
niiu说她来着..就打给他..
Me:你来了吗?
niiu:来着..
Me:你现在在哪里?
niiu:kepong baru pasar 那边..
Me:哦。。。(听到他很喘)
niiu:恩..
Me:慢慢啦。。不用那么喘啦..
然后就关了电话,
我就sms她..
叫她小心点..
在这个时候..就等他来咯..
怎知他说他去take taxi..
然后我就说ok..
然后..过了一段时间,
她跟我说..dint hav taxi can take..
我忘记说什么了..他就讲等多一下可能会有的,
就ok lorh..我..miin...shan..yiing..
全部都在等他来..
突然,
看到一辆的士在对面巴士站..
就跟shan说..来了来了..
然后就等下车..
看看是不是..
然后看到他了,
他也笨笨的..不懂要去哪里..
然后我们在公园那边喊她的名字,
他听到了..就来找我们了..
然后..看他坐在凉亭里面闷闷地看着我们几个玩..
就去跟他讲话咯..
就讲起那件事情..
blablabla..(懒惰写)XD
SKIP..
我们全部也打算走了..
shan就call她妈妈来载..
然后就去bus stop 等咯,
shan的妈妈也来了...
我们就去yiing家拿她的校服先(校服忘记拿)
过后,
我们就回去shan家..
我..shan..niiu..yiing就玩21点..
我们没玩钱..玩一些更刺激的东西..
谁输就要被拉耳朵..hohos..
那时..珊的耳朵红了..
yiing的也是..
我的就没那么红..
hahas..
之后,
就一个一个的去冲凉..
然后就去帮头发那些了..
绑好后,就出去吃东西咯...
然后就准备穿袜子那些了..
我们载niiu和shan弟弟去kepong baru先..
才载我们去学校..
去到学校..
早上班放学了..
我们快快放了东西..
就进去了..
在班里面..
真的很累..
然后,今天的我们在班也跟平时不同了..
就算是玩..也没有力去玩..
只想睡觉..
KH节..
就躺下来..
然后睡着了..
然后在班,又说起''的东西..
我真的有点..
可是我还是故作很开心..
朋友们,
其实你们每次看到我很开心..
可是那并不是我发至内心的开心..
我真的很想开开心心..
在你们面前..
我会伪装成很开心..
是因为我不想让你们看到我不开心的一面..
我真的伪装到很辛苦...真想没有认识过你







Hope u and her will hapi 2gether..

2 条评论:

  1. my dear yiiyi...
    dun sad la...
    wan be happy everyday ya...
    however we all jimuii will support you one...
    ok???
    happy always...=D

    回复删除
  2. hehe..
    okok..
    now dunwill jor larh..
    thx jimuii..
    muack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