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Skul Life×





9月8日








今天换节的时候,


就看到那个傻佬兆阳在bilik disliplin外面剪指甲`


然后我就弄他咯...


哪里懂他真的走进去跟老师讲..


将..他走来我班说..PN.NGOI我。。


我就信他的..怎知道佩珊和佩妮说,


兆阳是骗我的..


只有我那么蠢去相信他..


我就以为是将。。就坐回位子..


直到白粉和阿肥说..pn.ngoi走出来。。还说要见我`


我就lala lam..塞头发...


过后就上去了..






上到去..兆阳就讲叫我剪指甲..还在那边幸灾乐祸`


就算咯..在那里剪..差不多剪完了,


就想到不想那么快回班..因为多一下就要下课了..也不想上Sohai老师的节


而且bilik disliplin 都没有人..只有pn.ngoi罢了,


就剪剪下...En.thangga在我面前走过..我就没他,


继续剪...然后就走过去对面找朋友聊天,


剩下最后两只指甲不要剪..(有借口说还没剪完,不用回班先)






然后呢..Pn.ngoi走出来跟我讲..


剪完了,进去给他看下..


不久差不多要下课了,


他也刚好在讲着电话..


就快快走进去给他看(怕中抓裙子),


然后我就回班了..








下课过后...


我们回到班..都是一group一group的..


全部都是玩+吵..


然后,我们也拿那个D.I.Y的海绵面包拿来玩。。


画错的佩珊...他们就打算说。。


把整个都用那个巧克力笔..把整粒涂完..


弄好后..大家都拿那个巧克力来玩。。






之后..


时间很快的..


就放学了`








------------------------------------------------------------------------------------------------






9月9日








今天在班上发生了很多事情..


在第3节的时候,


我和珊上去2L找兆阳拿回我们的电话..


然后...他只给回珊的..


我的..他就是不要给回我..


过后..就回班咯,


珊就sms他..


叫他給回我..说我生气了(的确有点)


然后阳就说等下才给回我..


ok lorh..


当换节的铃声一响..


他就在我的班外面了...(效率好高)XD..






然后他们也在我班,


逗留了一下..


当他们打算走的时候..


他就叫我伸手出来,


我就伸咯...


怎知他一口就跟我下来,


Sh!t..黑青了..


真的很痛..(差点飙泪)












过了不久..


下课过后,


我们全部抓住他一个..要咬回他(谁叫你乱咬人)


可是..他真的很大力..咬不到


然后..我就走回去座位拿电话..


兆阳就走到我旁边..


又一口的咬下来,


这次,


整个瘀血已经出来了..


这次真的有够力痛到,


然后就一直弄一直弄..


血块才散了...






过后..在放学的最后第二节


我们的班..


又再次发生更好笑的事情..


我们在玩的时候..


佩珊突然去..


过后的东西,


我是一眼看完了..


哈哈^^




(至于是什么事情叻。。只是我们班的秘密)








这件事令到有一个人..


没有脸再见人了..hohos..


过后...


他叫我们不要把这件事传出去。。


可是叻,


到了放学他就一直讲一直讲~~


那些不知道的人..


也会变得知道什么事情..








希望他这件事情很快就冲淡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