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对不起!

9月29日
今天,
我又再次的看到 '他'
然后就跟敏快快地走去对面找朋友就是因为为了避开,
因为我竟然为了他,
放弃了一个对我很好很好的人..
阳..是我对不起你..
自从我们第一次吵架..
我又开始想起他了..
还有,
和你信息我都敷衍的回复你信息,
你多次的问我最近做么..
我也说没有没有..
对我好的人我不珍惜...对我不好的人我偏偏想去珍惜..
我真的很贱很贱!贱到贴地!
你们说的对,
要爱上一个人比ABC还容易..要放弃一个人比死还难..
这句话...真的没错!
在学校,
看到'你',我也不敢走过去..
都是珊拉我走,
然后我走快快走回班...
我一直都在逃避你们..
我真的很辛苦,
虽然我们说过分手以后就做朋友..
可是,
我却没有那种勇气去面对你们..
其实,
我是喜欢你,我不是喜欢他..
我懂你和我也是还未放弃另一个人..
心很乱,很烦·可是我真的是想放弃他了~
在我们分手的那一天,
你还那么关心我~
我哭了...
现在的我,
不懂要选择哪一个..
在msn里,
看见你上线..
我有股冲动想去问你..
可是我真的没勇气去问,
到了最后..
珊叫我问,我就去问了..
我选择这样...是想你我都开心..
因为我不想我和你跟我和他一样,
一看到就走..逃避..
我们现在能做到朋友关系...我也不再要求什么了..
只求你我都幸福快乐..
其余..我们在班也玩了不少东西..
我们自己去做一副扑克牌来玩..
哈哈..
我们玩乌龟..
从前面开始..
我都没有输过..
到后面的时候,
我破功了..
输给他们,
让他们在我的手画了一只很大的乌龟..
一只就差不多半个手了..
是因为他们要报仇..
因为他们全部都被画过..
只有我一个没有。。
没有画到我,
他们就不死心的..
然后,
我们的成绩出炉了..
我们的乌龟王-LIm Chee Wai
hohos..
他的手被我们画到大大个...
然后到他画我的时候,
他做了一些事情..
而我却没有感觉..
过后,
珊跟我讲我才懂...
我以后要提防下你..
就这样,
我们从第3节玩到放学前..
有做一下功课..
其他的不是玩牌..就是在讲话..
siok~i like it!
放学,
第一时间去拿电话..
然后在对面找朋友dap pang 下..
朋友们全部慢慢的回了..
还好有lam陪我..
陪我谈下东西..
然后我的车7.30来..
他才回..
谢谢你啊..
SKip
佩珊给了我一个网站,说一定会哭
就去看下咯..
看了..我真的哭了..(哭点很低)XD
7个月的就这样走了..
去看下吧..
其实真正的我不是想跟你做朋友那么简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