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难不成『它』是指自己?!




9月6日





今天看见某『废物』的部落格....


本来是不想进的....


但是有人告诉我...『』在部落格里乱骂人wor....


进到的时候看见『废物』在乱吠!!


有时我们不反击....


你就当我们是病猫吖???


你要在部落格『』人?


我陪你lor....就随便应酬你lar.....


你要玩?和你玩啦?!


如果要我们『』你吖?!


一个月都讲不完....


×『废物』的历史×


(Fil3 1.)

』说每次摆一些臭脸....然后说是身体不舒服wor.........


说我们根本没有体谅『废物』的感受....


然后说『』根本没有资格生气或不爽nehx....


讲我们的脸像动物wor...


×『』你×


(T0piC 1 .)


讲到摆臭脸....全校你最『』得啦.....


我看你妈妈生你出来最骄傲的事就是生到你酱『可爱』的脸....


我们都不配...唯独你最配aa!!


摆到明....你就有同我们讲你不爽才摆臭脸....


在部落格leh...就扮『可怜』酱...


讲到全世界很像对不起『』酱....


好心啦....酱可怜就叫TVB开个节目叫人捐爱心给你lar.....


不用在部落格...你所谓的『猪窝』写地无谓事lar....


你有资格生气!!但是...我们就是不爽你的『态度』!!


新年请不要出来....酱『可爱』的脸阻着人家发达....


过年流流...遇到你都衰!!


你讲我们像动物?!讲人的时候看下自己!!


不要以为靠一张『可爱』 d 脸就乱批评别人!^^


(Fil3 2.)


』讲我们形象不好aa.....


』几好心下wor...『』帮我们保住『好形象』....


但是lehx.....『』又自相矛盾wor....


』对我们的『』很深了wor....


说很多人好奇问『』为何如此悲惨?


』忍着流泪写了我们的『黑函』...


(T0piC 2.)


讲形象不好?!那你好到哪里去?!


要不要叫政府颁『好市民』奖还是黄家『』女...


不用酱好心lar....我们的形象是自然!


不像你...那么会『做作


你那『虚拟』的表情真的很自然...


要不要考虑去中国北京教人家『变脸』?!


也许刘德华会向你『拜师学艺』.....


背后讲人坏话...你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


你说人坏话可是一流的!


好多人们都领教过你的功夫.....


对我们恨很深吖?!那就好啦....


你越恨我们...我们就越快乐.....


因为我们害怕别人会把我们和『废物』混合一谈!!


那样就保不住你的『饭碗』了叻..


以后你要怎样欺骗别人的『友情』?!


哇靠~很多人问你aa?!酱你不是人气很高lor?^^


哇~我们酱快出名了?还快过F1跑车比赛~~


你酱『』没有公司要签你咩?!


放『黑函』?这就是你这『废物』最本领的技能!!


到处乱放....比放屁还容易.....


不用写到自己很委屈酱lar...是我们欺负你这个那么『可爱』的『Daogei Muii


(Fil3 3.)


有次『废物』跟某宝在讨论这某个歌曲, 『』就哼着那首歌


peinee(大喊):以为自己唱歌很好听咩


me:去做妓都不会有人要啦~


还有的是。。。某天,[废物]在班上躺着 我们以为[]在睡觉 于是我们就骂


me:以为这里是hotel 咩?


peinee: 睡睡睡 猪婆


me:哎呀~人家昨晚做妓来嘛,半夜没有睡去帮人家打飞X..


⒊有次,放学。。。『』巴士停在我的前面 『』必须走过我的前面才可以上到巴士


我骂了一句:SOHAI



⒋有次在班上『』跟某宝讨论着令他们兴奋的话题 过后因为某宝要抄功课 而『废物』要睡觉 就静了下来


me:耳朵终于清静了


』想说 我在班真的是『安静到』...『』真想听听没有我声音的课室)


⒌某次体育课 『废物』不想换衣 可是就是带了.. 因为『废物』不换 所以我们就骂『


peinee:去换衣啦~害群之马


me:带来做么啦!带来了又不换 blablabla~


『这次算是『废物』讨骂的 不过我们为了换衣骂的很粗...』


(TopiC 3.)


唱歌其实是没有罪的....但是你那『美妙』的歌声...


我们不配听......你是『天籁』!!


要做巨星mou?『』的时候记得给我们签名啊!!puii.


『Auntie !!Tis Is A Skul !Nt Urs Hom3!


PLs B3hav3 Urs S3lF!!』


老师教书就听lar!!睡屁啊?!


只是数学有听很厉害咩?@@


去读account lar......在这里阻碍我们.....


haiz~骂人S0hai 就是骂你咩?!分明讲着别人lar!


如果你要认?! 我也没办法咯.....


你想试试我没在班的日子?!说我很吵?!


那真的是小巫见大巫lor....


』?!这个字分明就是你的专属名词嘛~


hng~~一讲到换衣.....


你不是临死不低头咩?!


要不你坚持不要换!我们会讲到酱粗吗?


是你逼我们的!!


你那『精神』和『态度』真的很让人敬佩!!


不禁让我怀疑你家人是如何教导你的?!


也许你比较特别....你角色调换...


你管教你的家人....^^


(Fil3 4.)


来我家没大没小!!进来一声『Auntie』『Uncle』都没叫一声.....


来我家要冲凉...吹头发...烫衣....装水...


连袜子都要和我『』!!!


哇靠~~你的脚是不是擦了香水?!


还要还给我?!Sh!t !!


你认为还有谁敢穿?!都不懂有病没病?!


我爸爸和妈妈是你的吗?!


你和他们很熟aa?不要认亲认戚lar!!


你连基本礼貌都不会....是没学过吗?!


要不要我教你?!


又要冲凉.....又要洗发水.....


明知我爸在用着的....还那边像『泼妇』酱...


叫叫叫....应该叫的就不叫....


把心思都放在你那所谓的『猪窝』!!


deng!!出来后!还要用吹风筒.....


然后还要烫衣?!


你不搬来我家住?但是我恐怕我家养不起这只『没礼貌』d『废物』....


你以为你很了不起嘛....那么你就愉快的活在自己的『小宇宙』里罢~



×『总结』×


原本我想对你草草了事.....但是你那『过分的字眼』令我看不下去!!


谁比谁『』都还不晓得!


帮你的人都只是看到你表面的『东西』!!


却看不到你那恐怖的『内心』!!


你要继续玩的话....


我,peinee,peyshan会和你继续玩下去的~


我这样写也是千百个不愿意...但是我良心责备...

心中的天使要我做出这样的决定...


因为天使也看不惯你那『嚣张』的表情!!


对号入座?!Auntie !!还玩这套啊?!


成熟点好lar.....我现在跟你讲!


我们摆到明是讲你lar!!


对我们而言只有6个字和你说~@@


『PLS U G3T 0UT 0UR LIF3』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