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你离开了我们

10月21日
今天,放学回到家..
就上网msn..
然后傻傻的就来跟我讲安地去世了:'(
我真的接受不到..
一个从小看到我大的人..
时时常常都在关心我们的人..
8年的感情..
你就这样丢下我们。。走了!
我懂我再怎样你也不会再活生生的在我们面前,
可是..
我真的真的接受不到..
平时你喜欢跟我们讲一些你以前在学生的经历..
我们都觉得你很..觉得你很唠叨..
可是,
你的声音已经消失了。。
我们不能再听了..
现在的我们好想永远都听你的声音..
不会觉得你烦!
那天星期一,
我,傻傻的还有傻傻的姐姐,傻傻的妈咪和我妈咪..
一起到医院去看她..
本来我们都找不到他..
然后傻傻的妈咪就去一个一个看咯..
就认不出..
然后我妈咪也去认..
突然正在睡觉的他(安地)醒了..
就去看他咯..
看他们在问安地东西..
他又不能讲话,
只能跟我们点头摇头..
连动也辛苦的他..
看了真的真的心很酸..
眼眶红红的我,
一看去傻傻的眼睛..
原来他也跟我一样..
然后我就对傻傻的讲不要哭...
然后就没事了..
过后叻..
我们就不要打扰他休息咯..
就打算回的..
然后傻傻的妈咪就叫我们去跟安地讲一声..
就去咯..
我就跟安地讲了一声..
安地..我们回先..
他也点点头了..
我们就回咯..
在医院的走廊..
想回刚才的情景..
我眼眶开始流泪了..
心痛...
安地..真的不舍得你离开..
可是人总会有生离死别..
我也会试着去开心..
希望你在天之灵,
也开开心心啊..
我永远记得今天..
2009年10月21日 下午5点..
-----------------------------------------------------------------
给我全部jıмυıı的话,
虽然..
有些是我今年才认识到你们..
可是,
跟你们也很谈的来..
不知不觉..
在学校嬉闹的我们..
很快的..
就要一年了..
我真得很开心认识到你们..
我们才认识半年多呱..
就好象认识了很久酱..
什么心事都会向随便一个人讲出来..
不会隐瞒~
不过,
之前我们都有不爽对方的日子过..
可是,我们始终也好回了..
真想保持这种关系到我们某一方忘记对方为止..
jıмυıı们..
我爱你们..
hehe^^
ιεoиg❤jıмυıı
其实他是的..
可是忘记从什么时候..
他已是我们jıмυıı的一份子..^^
你也是啊..
之前不认识你的时候..
还有点你的..
不久..
之从跟你们了后..
开始觉得你越来越38+好玩的..
跟你玩也很开心..
整天讲那些,
有点没脑的东西..
在班..
有时也跟你开战..
爽..
哈哈..
有时叫你帮我们做一点东西..
你也会尽力地去帮..
真的很谢谢你..
希望一切都保持不变啦。。
ιεoиg❤jıмυıı,
我不会忘记22号是你生日的..
生日快乐啊..
不要再那么38了啦..^^

2 条评论:

  1. dear..however..only wish u happy always..mwak~

    回复删除
  2. hehe...thx dear ark..u too ark..i will happy always de larh...muackz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