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不爽!

10月15日



今天,一去学校就中..
给zalifah抓裙子..倒霉~
可是他今天心情很好啦,
就只是跟我们讲东西咯..
然后,佩珊很笨的咯..
剪指甲剪酱快..
zalifah都没有看的..
hahas...
然后我就没剪就去签surat..
我终于都中了..开心..
还好我的指甲没事,不然就要被剪了..
然后就回班咯..
佩珊就跟我讲某些人写我们哦..
一上网,第一时间就去看...
hohos..
说我们自恋..
我们真的会承认咯..
不自恋怎样会有照片?
至少我们不会像你这种人咯..
你的朋友明明就一直guat我们..
关我们lin吊


哎呀..可是当时没带电话..
有带的话,一定给你们看下新一代的贞子..
哇..他的眼神有够恐怖咯..
头发盖着眼睛..就以为我们看不到你??
还小哦你?
可是我想叫他做的那个人更小吧..
我们骂就代表骂你么?
sohai!o0o~~
没想到你比我们更自恋..
说我们自恋以为你朋友看我们...
你自己也是罢了..
讲话用下脑啦..



wah..叫我们有本事就去跟他斗guat??
我们不像你..小姐,你几岁哦?
说我们以为我们是大家姐
sry...我们没你那么会以为自己是大姐大..



哈哈,我们也没讲过我们自己很美啦..
全部东西都是你自己一个人在那边讲到罢了..
我们吵到死?又关你什么事?
小姐,现在是你来我们班上课咯..
我们不是在你们的班,
我们要讲话就讲话..几吵就几吵..
不需要你来讲我们..
如果你不喜欢?出去咯..我们没有人欢迎你跟你的朋友两个..
好心咯..怪不得在学校你是那么的让人dulan你..
谁才是真真的不要脸,自己心知肚明...

越看你就越不顺眼..我也不想看你的..
哪里懂你那么喜欢出现在我面前..
hahas..没办法,人家太hiao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