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幫dear慶祝生日~

10月25日
今天,
睡到12点多才起來..
沒办法...
昨天跟某人聊电话..
聊到很夜下..(1.点多)
然后真的顶不顺了..
就跟他讲我要睡觉了..
转会去正题,
昨天的时候...
我7点多就起来了..
因为是安地的出殡日..
就为了送他一程..
早早起来吧..
也没有去补习..
然后,
就去安地家了..
去到..
傻傻的叫我去上香先..
然后顺便去看看安地的脸..
过后..
就在外面坐着..
一直看着安地照片的我..
眼泪不听使唤的流了下来..
满脑都是安地载我们的回忆..
过后就等亲戚的上香那些..
就出殡了..
然后就陪他走麦他的最后一程..
走走走..
原本是打算送到去火化场的..
可是yiing不要去..
就算咯..
走路回miin家..
walao..我们从taman ehsan 走回去 kepong indah..
很远下..
就走咯..
那个miin和yiing很衰下的..
明知我不会过马路的..
他们还走快快..不等我..
然后就一直叫他们等我..
他们两个就着上去..
衰到..
然后还要我自己过马路..
还好是没有车..
就快快跑着过去..
就喊了一声..
下次你们叫我陪你们出去..我不会去的..(威胁)
果然..
他们真的停下来等我了...
hohos..不威胁你们..你们是不怕的..
-----------------------------------------------------
然后去冲凉先..
过后,
一个人都还没来..
就开始骗他们了..
skip..
然后全部来了后..
家伟没买到我们的东西..
我,珊,敏
3个就出去买咯..
买了就回家了..
回到了后..
就叫莹在厨房先..
然后,
我们在客厅准备...
就叫他出来咯..
我们就那蛋糕给他..
哈哈..
他们两个好像结婚将..
因为miin在弹生日歌..
她跟她老公从厨房拉着手出来..
这次是莹第一年吹的第一个蛋糕...
至于什么事叻..是秘密..XD
哈哈..
这次我们还不弄到他够够力..
我们先让他吹了蜡烛..
我们就吃先咯..
过后,
就拿我们买的另一个蛋糕来玩..
就把蜡烛插到很下..
就让他用嘴巴拉出来..
然后再当他啦的时候..
我和珊就推他的去蛋糕那边..
hohos..
我们要给他一个最难忘的生日..
不久,
大战开始了..
拿蛋糕弄来弄去..
玩完了..
洗脸..
就去收拾下..
然后,
我们在厕所准备水球..
弄好后..
就去对面公园玩咯..
玩到整身湿湿,
过后就拿水侯直接拿来喷..
重点是..
全部都是穿白衣来玩...
然后我们几个一直玩..
ying 还有她老公就没玩了..
我们玩到去淋雨..
哈哈..
玩到响雷了..
才甘愿去冲凉噜..
过后..
yiing他们就回了..
我和珊就出去买东西咯..
哪里懂..
去到没有开..
就call人帮我们买咯..
哪里懂那个人还没放工..=.=
然后就call给志豪..
他说他要冲凉先..
ok lo..就等咯..
然后他就来了..
就叫他有几快就几快去买..
不久就买了回来..
我,珊,琪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sms..msn..
祝我的dear生日快乐啊..
hehe^^

2 条评论:

  1. hahaha...
    that day im vry happy..
    thx my jimuii with me celebrate o..
    mwak~=]

    回复删除
  2. haha..
    welcum la..
    must celebrate wif you de..
    muakc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