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不懂要放什么tittle =.=

10月26日

今天,
不懂第几节的时候..
珊和妮就在后面小小声不懂在讲什么..
然后就一直叫他们讲咯..
他们又不要跟我讲..
只是懂什么礼物...什么做工罢了..
过后一直问一直问他们都不要跟我讲..
就算咯..
然后就下课了..
下课的时候,
老鼠不懂讲什么谁跟谁一起..
就看他们讲到小小声..
就大概懂是我不能知道的咯..
他们就将不懂是不是真的..
要去问下先..
然后上课了,
鱼就讲是真的..
我就问珊..什么谁跟谁在一起..
珊就逃避我的问题..
就去问yiing...
yiing将他不懂哦..
就算了..
我再去问miin...
他又讲没有东西..
*没办法...好奇心太强..不能怪我..
然后我就跟yiing讲了一句..
你们什么都不跟我讲的..
我就自己一个人走了..
然后yiing他们就跟珊他们讲..
他一个人走了..你们还不要跟他讲?
然后全部就在讨论要不要跟我讲咯..
然后回到班..
我就问妮..
他又不跟我讲..
算了..
那时的我..整个脸到完...
不是什么啦..是有点生气你们什么事都不要跟我讲,
然后珊就跟我讲了咯..
原来是跟baby一起了..
原本的我是没有事情的...
过后珊就来一直问我做么做么,
就跟他讲我没事..
可是他在问下去的时候..
我又哭了..
*天生就是那么爱哭,无法改变(yiing 教的)
然后妮也过来问珊跟我讲了什么来..
然后我就走开冷静下咯..
不久,妮讲了一句话..
弄到我笑了..
hehe^^
ermm..
我在这边跟你们讲声对不起!
还以为你们是不要给我懂你们讲的东西..
其实不是的..
你们是为了不要让我懂了他的事然后不开心罢了..
我怪错了你们..
haiz..
无论怎样都好..
我懂你不会再回到我身边了..
放弃也尝试放了..
可是怎样都放不到..
也许你们讲的对..
我是没有可能放弃到他....
希望你会找到一个比她另你更喜欢的人吧..
放弃你放弃爱情
放弃了所有权利
连自己都知道这不公平

放弃你放弃自己
放弃了爱的权利
放弃你等於放弃我自己
所以我选择放弃
放弃去猜该如何留住你
放弃了所有回忆

2 条评论:

  1. ==..
    aiyo..
    dun be sad la..
    hahaha..
    copy me de wow...
    *天生就是那么爱哭,无法改变(yiing 教的)
    hahahah...
    n no need sorry to we all la..
    we all dun say 4 u because dun let u sad only..
    n lagi..
    dun always be ''ham bao lui''lo..
    wanna birthday liao..
    dai guo luii liao..
    dun cry edi..
    dao tak??
    ^^

    回复删除
  2. haha..
    u teach me de mah..
    but i feel need wor..
    en..
    i know..
    haha..
    okok..
    i wont jor de..
    saya tahu edi..

    回复删除